大昌期貨 女王【內湖-自然鮮火鍋 推薦高CP值的火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醬料酸甜完全中我的心~

大昌期貨 女王【內湖-自然鮮火鍋 推薦高CP值的火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醬料酸甜完全中我的心~
內湖江南街新開了一間火鍋店耶~剛好經過看到點兩鍋送一盤肉或海鮮~
就快快給他進去了~我只能說內湖的火鍋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吃過到非常好吃CP值又高的
所以要多給他吃吃看~這家自然鮮是我會再回來吃的店
IMAG6710
湯頭 
IMAG6712
飲料是老闆會倒給你的~伯爵紅茶+金桔 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IMAG6713
我們選了吧檯的位置 整個正對電視 邊看新聞邊吃 
IMAG6714
IMAG6715
蔬菜盤~該有的都有~蠻豐盛的
IMAG6716
醬料的部分~我個人覺的老闆的特調醬汁其實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醬油~整個很開胃~加點辣椒+蔥花
就是很好的佐料了喔~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吃~
我喜歡火鍋的醬油屬於日式醬油那種~~帶有點甜的 不是死鹹的那種
有點帶酸完全中我的心!!!
我點了一盤板腱牛250元 我很喜歡板腱牛涮個5秒立馬入口~
牛味都在嘴巴裡散開了~~~(我不知道這個形容詞大家會懂嗎? 哈哈)
IMAG6718
K先生的超值豪華特餐280元~
就是肉類選1+天使蝦+干貝+蛤蠣+魚片 
IMAG6720IMAG6722
喜歡什麼都吃一點點可以點這個喔!!!看起來蠻豐盛的~我覺得喜歡海鮮的~CP值很高說
然後點兩鍋又送一盤~~蚵仔耶~這樣感覺非常划算 
IMAG6721
火鍋就是要涮幾秒就入口~不然肉硬掉整個就崩壞了!!!老闆也有提醒大家喔~
IMAG6723
還有附上飯後水果 水梨 整個心滿意足~
IMAG6725
【自然鮮火鍋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5號
電話(02)2797-6535
大昌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全省開戶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優惠專案  不限口數
大昌期貨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http://ppt.cc/3bXH                                                                                                                                                  MYXJ_20141124191451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專線:(02)2960-9098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營業員、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 
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multicharts、期貨營業員、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槓桿型ETF/反向型ETF 交易夯】申請開通條件 漲跌幅限制 2X兩倍槓桿ETF A股多空操作

高雄教父牛排Capstone Steakhouse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菜單價格~高雄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大昌期貨 女王【台北LINE專賣店LINE FRIENDS STORE地址 信義區捕獲野生熊大!?】限定商品價格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