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女王【早鎖定?蔡沛然被爆花心 聽馬女兒來哈佛「我要去找」】大昌期貨手續費 大昌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期貨 女王【早鎖定?蔡沛然被爆花心 聽馬女兒來哈佛「我要去找」】大昌期貨手續費 大昌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我覺得感情本來就是很難說 就算說過馬市長女兒要來唸哈佛,要去找找看這種話我也覺得很正常啊
通常有名人的加持大家都會忍不住想看吧!?這就叫緣分吧~
d483126 
▲父友人爆蔡沛然情史豐富,早鎖定馬唯中。

第一親家蔡龍和朋友的財務糾紛,意外讓蔡沛然過去感情生活被揭密,這位梁治希過去在美國曾經照顧過蔡沛然6、7年,也直言駙馬爺感情生活豐富,甚至在還有女朋友的時候,就當著梁治希面說過一句話,「Uncle,聽說馬市長女兒要來唸哈佛,我要去找找看。」
外型高大挺拔,身材結實有人魚線,曾是模特兒的駙馬爺外型優越,和馬英九總統千金馬唯中愛情長跑看似感情堅定,但蔡父蔡龍高中同學梁治希跳出來爆料,其實駙馬爺過去情史非常豐富。
d483127
拿出和駙馬爺合影,梁治希聲稱在美國曾暫代父職照顧蔡沛然6、7年,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是,蔡沛然從日本到美國見到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聽說馬英九市長的女兒要來念哈佛,我要去找找看!」梁治希還提到蔡沛然在日本回到美國,當時身材豐滿的英國女友也到美國,但之後卻被蔡甩掉。
來到哈佛第二年,蔡沛然交了一個長相甜美的新加坡長髮美女,他的父親還是香港報社派駐新加坡的人,蔡沛然想帶回梁家過夜被拒絕。之後蔡沛然又和一位家裡做成衣的方姓香港富家女交往,方姓女友家的車庫就有20台名車,兩人分分合合直到大四,蔡沛然又開始和馬唯中交往。
面對媒體一連串追問,蔡沛然21日面對香港媒體在住家附近守候追問,只說「我現在有點急喔,不好意思;馬上就要回家過年了;你去問我爸嘛,梁治希是我爸的一個朋友。」駙馬爺之前就曾被爆花心傳言,現在父親朋友跳出來爆料,形象可能也受到不小影響。
▼蔡龍高中同學爆,蔡沛然情史豐,無金融證照。
d483131
原文網址: 早鎖定?梁治希爆:蔡沛然聽馬女兒來哈佛「我要去找」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26/310270.htm#ixzz2oXitTbc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大昌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全省開戶
全國低價優惠專案  不限口數
C360_2012-11-15-17-14-45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專線:(02)2960-9098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營業員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 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multicharts 期貨營業員 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  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 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 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 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 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 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 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 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 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 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 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 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 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 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 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 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 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槓桿型ETF/反向型ETF 交易夯】申請開通條件 漲跌幅限制 2X兩倍槓桿ETF A股多空操作

大昌期貨李思儀《憲兵扮買家強搜白色恐怖文獻 男驚:以為永遠不能回家》台北桃園新竹期貨營業員推薦手續費低價

高雄教父牛排Capstone Steakhouse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菜單價格~高雄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