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A-Lin金曲獎唱江蕙"我愛過"破音哭著道歉/A-LIN江蕙演唱會"落雨聲"Youtube影片)股票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A-Lin金曲獎唱江蕙"我愛過"破音哭著道歉/A-LIN江蕙演唱會"落雨聲"Youtube影片)股票期貨手續費
金曲獎上唱江蕙的歌「唱破音」A-Lin哭著跟二姊道歉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天后江蕙16日舉辦第14場「祝福」演唱會,她特地換上全新的衣服,讓現場許多觀眾驚豔,今晚的特別嘉賓是A-Lin,她出場時穿著一身黑色禮服、下半身搭流蘇長裙亮相,兩人合唱《落雨聲》,讓許多觀眾驚豔,江蕙也透露對於A-Lin的欣賞及感謝。
▲A-LIN出席江蕙 祝福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d1244062 
A-Lin在2014年金曲獎時演唱江蕙的歌曲《我愛過》,當時卻被批破音,江蕙16日在舞台上首度替她發聲說話:「她不會講台語,還能把《我愛過》詮釋得那麼好,發音也很標準,很了不起。」此外,她也透露A-Lin當時一直哭,指當時有接到對方的簡訊:「她在簡訊裡一直在跟我道歉,她跟我說『二姊,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的歌唱好。』」讓江蕙相當捨不得。
過去江蕙一提到父母就很感傷,前幾場也強忍情緒唱完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在第14場時卻在唱這首歌時,先提到父母,忍不住哽咽:「我最遺憾的是,我父母不能坐在台下聽我唱歌。」讓台下觀眾相當不捨,她轉換心情地說:「不是說好要開心嗎?怎麼自己搞悲情,對不起。」並在全場的掌聲中唱完這首歌,場面溫馨感人。

原文網址: 金曲獎上唱江蕙的歌「唱破音」 A-Lin哭著跟二姊道歉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17/550621.htm#ixzz3j1rF4Vo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大昌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全省開戶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優惠專案  不限口數 
大昌期貨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http://ppt.cc/3bXH 
11895989_1151190178228403_5174249152720032309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專線: (02)2960-9098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營業員、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  
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multicharts、期貨營業員、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槓桿型ETF/反向型ETF 交易夯】申請開通條件 漲跌幅限制 2X兩倍槓桿ETF A股多空操作

高雄教父牛排Capstone Steakhouse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菜單價格~高雄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大昌期貨 女王【台北LINE專賣店LINE FRIENDS STORE地址 信義區捕獲野生熊大!?】限定商品價格搶先看!